孟凡利与中国美国商会总裁何迈可一行会谈
2023-12-13 18: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中国美国商会总裁何迈可一行会谈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12月13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美国商会总裁何迈可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何迈可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是一座改革、开放、创新和充满活力的城市,各类生产经营要素高度集聚、高效配置,经济社会呈现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当前,我们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与中国美国商会和各会员企业深化务实交流合作。我们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支持各企业在深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此次,中国美国商会率一批全球知名企业代表来深洽谈合作。何迈可一行对深圳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商会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帮助更多外资外企走进深圳、了解深圳、投资深圳,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陶永欣、王守睿,中国美国商会副总裁马琼娜等参加会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