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会见安哥拉外交部长泰特·安东尼奥
2023-12-09 11: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会见安哥拉外交部长泰特·安东尼奥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12月8日,市长覃伟中会见安哥拉外交部长泰特·安东尼奥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深圳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安哥拉在经贸投资、数字经济、清洁能源、农林牧渔、职业教育等领域互利合作,为推动中安关系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泰特·安东尼奥积极评价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说,希望借鉴学习深圳发展经验,与深圳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安哥拉驻华大使若昂·内图,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