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3-11-21 07: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1月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新征程上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部署要求,围绕深圳实施综合改革试点以及强化原创性、引领性、系统性改革等方面进一步找准切入点、选准结合点,助力深圳在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中展现更大作为。要进一步提振全面深化改革的精气神,紧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的部署要求,加强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不断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推动我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总工会界别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要加强市政协机关工会自身建设,用心用情为机关职工群众服好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推动新时代深圳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通过提案、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助推深圳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高标准高质量实施。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汇聚政协机关妇女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全国公务员工作座谈会精神。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