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11-21 07: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11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找准工会工作与全市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深圳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妇女儿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实施市妇女发展规划、儿童发展规划,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引导广大妇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中彰显巾帼担当,助力营造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全面建设生育友好型城市、儿童友好城市,努力开创深圳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政府党组会议后,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有关事项。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