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英中贸易协会主席古沛勤一行会谈
2023-11-21 07: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英中贸易协会主席古沛勤一行会谈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11月20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英中贸易协会主席古沛勤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古沛勤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得益于改革、开放、创新和年轻充满活力,深圳各项事业呈现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我们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着力增强畅通国内大循环和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功能,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英中贸易协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深圳在贸易、投资、金融、科技、人文等领域建立更紧密联系,共同促进城市、企业、机构等多方面的双向互动,不断取得更多互利共赢成果。

古沛勤一行高度赞赏深圳40多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十分看好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的发展前景,英中贸易协会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英国企业机构了解深圳、投资深圳,助力更多深圳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促进两地经贸投资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市领导郑红波、王守睿参加会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