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文艺展演举行
2023-11-19 08: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文艺展演举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梁丽丽)高唱时代的颂歌,续写春天的故事。昨日下午,深圳市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5周年文艺展演在深圳会堂精彩上演。

本次文艺展演以“续写春天的故事”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歌唱、舞蹈、戏剧、朗诵等艺术形式,全景式讴歌改革开放4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深圳老干部赓续特区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精神风貌,以及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演不仅是一场文艺的盛宴,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丰富了特区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老骥伏枥的卓越风姿,唱响了全市老同志为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继续贡献智慧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市政协原主席、市长青老龄大学校长戴北方参加活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