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预见 洞见未来”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专场投策会
2023-11-17 15: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您预见 洞见未来”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专场投策会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7日讯(记者 朱琳)近日,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为您·预见”11月专场策略会,本次策略会邀请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首席财富顾问陈伯宪,为现场近160位高净值客户,以及线上观看直播的客户,展望2024年经济发展大势与资产配置策略,共同探讨分析资本市场投资机会。宁波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沈侠、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行长严英杰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严英杰提到,2023年,中国宏观经济在持续恢复,近期召开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也为金融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激发了信心动力。本月恰逢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成立15周年,值此行庆之际,大家齐聚一堂,共话投资与发展,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将始终坚持“真心对客户好”的服务理念,依靠严格的风控体系和定制化的特色权益,用专业创造价值,陪伴客户家业长青。

管清友通过分析当前中国经济的三大特征,阐述当前和2024年所处经济形势,分享了新周期投资策略,他表示,从长期角度来看,世界政经格局的变化从和平与发展到竞争与博弈,百年格局的变化也从一个地球四个世界到一个地球两个世界。当前中美政策利率已出现深度倒挂,中国资产可能将面临一轮价值重估,在此背景下,管清友分享了针对个人、企业的风险规避相关建议见解。

首席财富顾问陈伯宪从世界面临的三大“巨变”作为引入,强调若金融危机发生,所有资产全面表现疲弱,配置逻辑从“资产”到“现金流”的转变是极大考验。在极端风险之下,拥有“现金流动性”具有必要性,同时配置一部分具有破产隔离作用的金融产品尤为重要,全程干货满满。

会议中,客户们积极与嘉宾探讨交流,分享观点,将本次活动氛围推至高潮。

时间的长河奔涌向前,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秉持“行稳致远”的核心理念,持续输出有价值的投资策略,用专业搭建全流程服务体系,与客户一同携手并进,洞见未来。

(以上图片由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实习生吴如倩]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