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会见马来西亚槟城州元首阿末弗兹一行
2023-11-07 07: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会见马来西亚槟城州元首阿末弗兹一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11月6日,市长覃伟中会见马来西亚槟城州元首阿末弗兹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希望双方抓住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重大机遇,全面深化在经贸投资、新兴产业、数字经济、新能源、文化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城市间友好交往,不断取得更多互利共赢合作成果,为共建中马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阿末弗兹高度评价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愿与深圳进一步加强各领域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苏莱雅,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