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覃伟中会见中粮集团吕军
2023-11-03 17: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覃伟中会见中粮集团吕军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11月3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会见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一行。

孟凡利、覃伟中感谢中粮集团长期以来对深圳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愿与中粮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深化产业、贸易、科技创新、金融、物流、会展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探索更多新业务新业态,不断取得更多共赢发展成果。

吕军表示将充分发挥中粮集团优势,与深圳一起探索拓展更多领域合作,持续加大在深投资和业务布局,为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市领导陶永欣、张礼卫,中粮集团粟健、曲林、由伟参加会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