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会见海合会国家驻华使节团
2023-11-01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骆文智会见海合会国家驻华使节团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会见了海合会国家驻华使节团,就推动经贸、金融、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了意见。

骆文智对海合会国家驻华使节团到访深圳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窗口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枢纽城市,深圳与海合会国家合作有较好的基础、广阔的空间。我们期望通过此次驻华使节团访深,进一步加强与海合会国家在经济贸易、金融投资、科技创新,新能源、人文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以及友好城市的交往,打造中国与中东国家、海湾国家城市合作的高质量样本,为创造中海合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巴林驻华大使谢胡代表使节团发言时对深圳的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海合会国家同中国有近两千年友好交往历史,这为我们未来的合作奠定深厚的基础。我们期望继续加强与中国、深圳的贸易往来和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