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30日召开
2023-10-28 08: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30日召开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将于本月30日召开,会期两天。

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将审议深圳经济特区人才工作条例、低空经济产业促进条例、审计监督条例、水土保持条例、职业教育条例,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深圳市制定法规条例》的决定等多项法规草案。

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多项政府工作报告,并对部分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具体包括:2022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我市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专项报告、我市侨务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等。会议将在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对报告进行专题询问。

常委会会议还将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终止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将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