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覃伟中与中国电信柯瑞文邵广禄一行会谈
2023-10-24 20: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覃伟中与中国电信柯瑞文邵广禄一行会谈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10月23日、24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分别会见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邵广禄一行,柯瑞文、邵广禄与孟凡利一起为深圳市智城翼云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孟凡利、覃伟中感谢中国电信集团长期以来对深圳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在这一进程中,我们愿与中国电信深度挖掘、全面加强各相关领域务实合作。欢迎中国电信进一步加大在深投资和业务布局,共同探索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柯瑞文、邵广禄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电信在数字产业领域的优势,高质量推进在深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算力、城市运营、民生服务等领域合作,更好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市领导陶永欣、郑红波参加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