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人居署执行主任麦慕娜·谢里夫一行
2023-10-23 19:2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人居署执行主任麦慕娜·谢里夫一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10月23日,市长覃伟中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人居署执行主任麦慕娜·谢里夫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深圳将积极参与全球发展倡议,加快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加强与联合国人居署务实交流合作,分享深圳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经验,持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上下功夫,携手为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麦慕娜·谢里夫高度评价深圳可持续发展和宜居城市建设成就,表示希望和深圳加强在绿色建筑、智慧城市等领域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享发展经验,共同构建一个更具可持续性、包容性、安全性和韧性的世界。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