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2023-10-19 22: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10月19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多。

孟凡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欧尔班总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40多年来通过持续的改革、开放、创新,实现了由一座落后的边陲小镇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历史性跨越。近日,习近平主席会见了总理阁下,达成重要共识,必将推动中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深圳将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落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进一步加强与匈牙利地方政府、企业和各方面务实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努力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作出城市的贡献。

欧尔班说,非常高兴来到深圳,这是一座在匈牙利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很高美誉度的城市。匈中关系有着深厚基础,近年来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匈方将继续支持匈中两国地方加强交流合作,欢迎深圳企业到匈牙利投资兴业、拓展市场,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龚韬,市领导王守睿参加会见。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