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冷空气来深圳了!广东一地官宣入秋!“南海土台风”最新消息……
2023-10-17 09: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冷空气来深圳了!广东一地官宣入秋!“南海土台风”最新消息……

这是第1483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据@深圳天气 消息,第一轮冷空气已于昨晚抵达深圳,但比较弱。这还没完!第二轮冷空气将于19日抵达。受冷空气影响,深圳气温略降,降雨增多。但深圳距离入秋还远着呢,只能羡慕羡慕别人了据@韶关天气 消息,韶关已经在10月7日正式入秋了。除了冷空气之外,近日南海海域有热带扰动云团发展,或酝酿出“南海土台风”,不过结构较为松散。留给大家洗洗晒晒的时间不多了,要抓紧呀


今日天气

深圳今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3-27℃;东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60%-90%。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