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入新疆伊犁州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23-10-13 21:06
来源: 深圳晚报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入新疆伊犁州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10月1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入新疆伊犁州开展爱心捐赠仪式,为察布查尔县海努克镇海努克村100户群众赠送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16位残疾人发放慰问金。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将每份爱心物资送到群众手中,并细心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提醒他们保重身体,亲切的话语和真挚的关爱使在场的每位群众都喜笑颜开,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艾买·依民提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这也是我们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这样的送温暖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热衷公益的宗旨,以及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动更多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基层人民群众的生活,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爱心薪火相传。

海努克村民玛地尼亚提·吐尔汗表示,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的爱心捐赠,有了社会各界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让我们生活的更加美好,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和谐,对此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我们也将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弘扬社会正能量,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和爱心公益事业,多次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深入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开展爱心慰问和爱心助学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边疆建设发展和乡村振兴,为美丽乡村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