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高盛集团温泽恩一行会谈
2023-09-28 20: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高盛集团温泽恩一行会谈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9月28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高盛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温泽恩一行会谈。

孟凡利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是著名的经济特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依靠改革、开放、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支撑了快速健康发展。当前,我们正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按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加强金融、产业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促进企业、资本等双向互动,取得更多互利共赢成果。

温泽恩表示十分看好深圳的发展前景,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讨更多合作机会,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守睿,高盛集团施南德等参加会谈。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