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3-09-28 10: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8日讯(记者 朱琳)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联合发布《关于组织开展“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活动的通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的指导下,推出系列针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举措,不断加强与中小微企业的紧密联系和密切合作,为企业经营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助力深圳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深入一线开展宣传,切实做好“扶小助微”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活动与之前持续开展的“深惠万企,圳在行动”有效结合,深入产业园区、行业协会、重点商圈开展系列融资对接活动,切实做好“扶小助微”金融服务。    

9月,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走进华强北商圈,通过深入重点商圈活动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支持力度,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该行在各个市场设立宣传咨询台,为来往商户派发小微贷款宣传折页,介绍活动内容。此外,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走入市场商户中积极宣导,主动了解商户金融需求,解答商户们关于金融方面的疑问,将惠企政策宣传、补贴指导、该行专属金融产品,精准触达给企业。活动当天,面谈走访100余家商户,涉及电子产品批发零售、国内外贸易等。

目前,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已组织开展86场服务小微融资宣传及对接活动,有效提升小微服务质效,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信心、促发展。

创新产品,满足企业多样需求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开展小微企业融资领域的创新探索,依托“金融+科技”优势,通过服务上门结合线上化申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了多样灵活产品,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该行推出的小微经营贷产品,可以助力生产和经营类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种植和养殖农户进行贷款融资,通过线上快捷申请、线下即时服务的形式,为企业主提供融资服务,同时还可选择先息后本、利随本清、等额还款等多种灵活还款方式。目前,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已通过该产品服务了中小微企业570户,累计授信4.86亿元。

“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活动,旨在推动金融机构结合中小微企业不同行业、不同成长阶段的特点,提供针对性金融服务,充分满足中小微企业多样化需求。接下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创新优化产品,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智能化服务,不断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为推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以上图片由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子灏]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