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孟凡利主持会议
2023-09-20 19:0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孟凡利主持会议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9月2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孟凡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做好新征程上办公厅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办公厅(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落实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部署,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廉洁意识,做到忠诚、严谨、自律、奉献,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和系列国家重大战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好履行抓落实的基本职能,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观大局、识大局,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拓宽视野、提升境界,更好发挥党委和政府参谋助手重要作用,切实提高政治把关能力,着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政令传输安全畅通,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要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办公厅(室)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