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历峰集团朗博杰一行会谈
2023-09-20 07: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历峰集团朗博杰一行会谈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9月19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瑞士历峰集团首席执行官朗博杰一行会谈。

孟凡利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是著名的经济特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改革、开放、创新和充满活力是这座城市的鲜明特质。当前,我们正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欢迎历峰集团加强在深业务布局,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进双方务实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朗博杰介绍了历峰集团发展情况,表示看好深圳的发展前景,愿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对接,探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领导王守睿参加会谈。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