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横’好玩·‘东磐义’起游”精彩来袭,邀您共赏金秋!
2023-09-18 15: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浙里‘横’好玩·‘东磐义’起游”精彩来袭,邀您共赏金秋!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8日讯(记者 董非)国庆将至,东义磐文旅产品“上新”啦!9月17日,“浙里‘横’好玩·‘东磐义’起游丨影视木雕·美食购物·山水康养之旅”暨“歌画东阳·秀美南江”2023东阳-南江文旅联合推介活动在深圳横店电影城启动。本次活动由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南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承办。浙蜀粤“三省五地”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当地渠道批发商代表、网红达人、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推介会通过线下“推介、集市、巡游”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整合东阳、义乌、磐安、南江四地文旅资源,依托商圈/影城会场人气,发布了四地文旅精品线路和秋季产品政策。“四城”沉浸式文旅非遗文创市集吸引了深圳当地市民驻足参观,涵盖了东阳、义乌、磐安、南江四地特色的非遗文化、传统美食、文创礼品等,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网红打卡以及游客消费体验。

在本次活动的产品发布环节,四地旅游推荐官全方位向深圳人民展示了影视体验、木雕文化、本土美食、休闲购物、山水胜景、康养旅居等资源。“木雕之都·影视名城”东阳发布了“浙里‘横’好玩·东阳嬉游季”5条精品线路,推介官化身影视剧中人,开启穿越时空的旅行。义乌,有生意更有生活,主张个性定制,分享了十条美丽乡村精品线。磐安现场安利了“疗愈康养游”“浪漫活力游”“文化寻根游”三条重点旅游特色线路。南江也分享了“红色革命游”“生态康养游”“巴山原野游”三条全域旅游精品线路。《百老舞汇》《走进电影》等影视沉浸秀节目植入,影视大巡游更是快乐出街,NPC强势出圈,实现了沉浸式片场一日游。

近在眼前的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作为东阳的文旅金名片,横店影视城将“影视潮玩”进行到底。《甄嬛传》沉浸乐园,50+氛围打造、20+场景还原,更有“温太医”张晓龙现身明清宫苑和你畅聊《甄嬛传》;清明上河图《名画复活》,300+画中人物原地复活,宋代市井风貌悉数还原,图景留白只待你入场;宫廷古运会,沉浸式复刻古人的趣味运动会,带你穿越华夏五千年,玩在电影里~

义乌,包容好客,温暖幸福,邀您一起纵情山水、古镇怡情、寻味商都、道地风情,感受国际义乌的独特风情。

身心两安,自在磐安,一起走进花溪赏亿年火山奇观,走千米平板长溪,看云山银杏林,寻找千年宋韵,体验地道民俗,品尝养生药膳。

南江的如画山水、多彩人文、天然至味,也是美不胜收,这个秋天,不妨一路向南,揭开蜀国“天府旅游名县”的神秘面纱。

“浙里‘横’好玩·‘东磐义’起游”,更多精彩,等您发现!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史植元]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