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比亚迪官宣:9月20日正式上市
2023-09-15 08: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比亚迪官宣:9月20日正式上市

这是第1465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9月14日,比亚迪透露旗下品牌的新车动向。据悉,比亚迪仰望U8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此外,海豹已在哥伦比亚上市,目前,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在哥伦比亚的门店已覆盖波哥大、麦德林、卡里、佩雷拉4大城市,总计开设7家,预计今年年底还将新增5家门店。

▲图源:CFP

今日天气


深圳今日阴天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25-29℃;偏东风3级,雨时最大阵风6-8级;相对湿度75%-95%。

粉丝福利

空降深圳、大陆首展!

图坦卡蒙探秘古埃及沉浸展来啦

权威专业!

技术硬核!

真实还原!

沉浸式多媒体技术、全息技术、高精度还原技术,五大主题场景十大亮点,将声音、光线、影像等多种元素交织在一起。多管齐下 ,旨在真实还原文明之貌,打造一个摄人心魂的沉浸式展览空间。

时间:2023.09.28-2024.01.27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万象天地南区L2层

想去看?

小新送你票!

↓↓↓

1. 复制关键词:

古埃及

2. 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3. 点击“发消息”

进入对话框

在对话框回复

“古埃及”

获取链接参与抽奖

9月26日12:00前

完成上述操作的用户

即有机会获得

图坦卡蒙探秘古埃及沉浸展

门票一张

⭐️ 温馨提示:中奖后,需在二十四个小时内联系小新,否则中奖名额作废。谢谢配合~

*本活动解释权归深圳新闻网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 9月14日下午,广铁集团深圳火车站官方微博发布近3日铁路停运情况详情链接>>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9月14日12时至9月16日12时,广东中北部地区有大暴雨,预计影响京广高铁、京广线广东段,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铁路部门决定对部分途经上述线路前往长沙、岳阳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和武昌、西安等方向的普速列车采取停运措施,相关情况如下:

深圳北站9月14-15日停运往返长沙、岳阳、怀化等方向的动车组30列。

深圳站9月14-16日停运往返武昌、长沙、西安等方向普速列车8列。

深圳东站9月14-16日停运往返武昌、怀化等方向普速火车6列。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

停运列车及恢复开行时间等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也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手机APP)以及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看信息,或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0-12306咨询,以便合理安排行程。因不良天气造成铁路运输受阻,由此给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昨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布通告,定于2023年9月18日在本市进行防空警报试鸣详情链接>>

●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深圳小学生少儿医保大面积异常。医保局:医保系统正常,系空档期情况,不影响少儿医保的缴纳。详情链接>>

●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工作的通知》全国共有14所高校成功入选,南方科技大学是其中之一

● 华为官方宣布,将在9月25日举行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当天,华为折叠屏手机X5正式开售,售价12999元起。

● 9月14日,深圳时装周2024春夏系列拉开帷幕。80余家品牌和设计师作品首发。

● 为配合深大城际建设施工,自2023年9月16日起,深圳地铁5/10号线五和站D出入口将停止使用,乘客可从新建C、D1出入口或其它出入口通行。

● 9月14日,经相关工作人员加急维护,盐三路已恢复正常通行状态。为方便游客出行,即日起云海专线恢复营运

● 受连续暴雨影响,山海专线营运路段存在落石等次生灾害风险,临时暂停营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 深圳公交试运行2条线路,12条线路有调整。

三洲田森林公园马峦山瀑布区域入口平台水位已恢复正常,经排查暂未发现异常情况,现已恢复开放。

-------------------------------

各区资讯

● 福田:近日,位于福田区的望湖轩项目顺利竣工并通过验收备案,将为深圳提供206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 龙岗:近日,园山街道阿波罗产服科创大厦项目已进入验收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竣工验收。该项目厂房可满足先进制造业实现“上楼生产”

● 龙华:龙华年度职工才艺大赛报名开启,最高可获3000元奖金。

● 大鹏:东部公交开行9条校园定制专线,主要为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高中部提供接送服务。

● 前海:深圳文旅局近日发布公告称,批准南山能源生态园为深圳市五星级工业旅游示范点,有效期3年。

-------------------------------

天下事

● 随着中秋、十一双节临近,中消协等倡议:住宿餐饮经营者不得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

● 10月9日起,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

● 广东拟作出新规,中小学校周边二百米范围内不得设立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等法律法规规定未成年人不宜进入的场所。

海口近日宣布,认房不认贷。

● 9月14日,茅台发文官宣与德芙联名推出酒心巧克力,将于9月16日发布。经典酒心巧克力礼,盒2颗装定价35元/盒。

详情链接>>

● 昨日,奈雪的茶薄盒App推出的范特西音乐宇宙联名款奶茶上线。

▲深圳新闻网记者 马静欣 摄

● 近日,全球最大室内乐园珠海横琴长隆宇宙飞船“开舱”,将于9月16日开启试营业,目前门票已限量发售。

● 9月14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微博发布一则警情通报,回应网传“上海一中学投毒事件”

● 广西通报贺州第五高级中学小卖部“天价”租金有关情况:已终止合同,该校小卖部不再对外承包经营。

● 日前,国际篮联公布最新一期世界女篮排名,中国女篮稳居第二位。

图源:国际篮联

● 近日,德国科隆的一家东亚艺术博物馆被盗,共有9件中国明清时期制造的花瓶、瓷盘和瓷罐等藏品失窃,价值超过100万欧元。

-------------------------------

科技财经

● 近日,墨西哥议会首次召开与“不明异常现象”相关的公开听证会,两具被认为疑似“外星生物”的遗骸亮相。详情链接>>

●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近日宣布,在一颗距离地球120光年的巨大系外行星上,可能存在一片稀有的海洋,这也是该行星可能存在生命的迹象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发布公告,决定于2023年9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

● 9月14日收盘,上证指数涨0.11%,深证成指跌0.57%,创业板指跌0.78%。价值蓝筹表现抢眼,三桶油、国有四大行、三大运营商集体走强,煤炭板块加速上冲。

-------------------------------

问政

宝安区中医院扩建工程施工噪声扰民!已约谈负责人,将加强监管和巡查力度(点击文字阅读)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同时也可以去论坛发表评论参与其他话题讨论。

-------------------------------

活动信息

周末无聊、孤单、没计划?

到底要去哪儿

快跟着小新

一起开启“万物共生”

探索农业世界 &

沧海桑田·地质奥秘

扫码入群即可报名哦

“十一”不想宅家?

不想做出游攻略?

跟着小新来场新疆漫游记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小新周末去哪儿-新疆研学群

即可开启“十一”新疆游预报名

配音:张蓝云

编辑:赵子瑄、马静欣

校审:施冰冰、吴超、肖刚

转载请注明

[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