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张轶昊一行会谈
2023-09-14 07: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张轶昊一行会谈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9月13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轶昊一行会谈。

孟凡利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欢迎通用电气医疗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深投资和业务布局,深化双方各相关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更多互利共赢成果。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

张轶昊表示十分看好深圳的发展前景,愿加强双方长期战略合作,积极推进在深项目建设,加大投资、研发和创新力度,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黄敏参加会谈。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