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首座大悦城来了!
2023-09-12 08: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深圳首座大悦城来了!

这是第1462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好消息!深圳将再添一新地标图片近日,记者从新安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会上了解到,深圳首座大悦城计划于2024年底在宝安新安街道亮相。

该项目是集商业、总部办公、高端商务公寓、住宅于一体的73万平方米大悦城综合体,其中商业面积为15万平方米。项目落成后,将打造成为深圳“首个艺术潮流主体街道、首个屋顶城市社交场、首个新青年文化空间”,为深圳商业再添活力。


▲大悦城效果图

今日天气

深圳今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短时雨势较大;气温25-32℃;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75%-95%。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 据悉,深圳安居鸿栖台、安居福汇阁项目可售人才房本次提供房源290套,此前已购两房的3人家庭可申购三房,申购时间截至9月15日

● 2023年10月1日起《深圳市医疗保障办法》(下称《医保办法》)将正式实施。

● 昨日,深圳市水务集团福田营业厅发布暂停对外服务的公告。

● 近日,地铁8号线二期工程通过项目工程验收,为12月底实现初期运营目标奠定基础。

▲8号线二期线路示意图(以实际建成为准)

● 深圳单车上新!青桔推出最新款“小灰座”单车“青骊3.0”

▲受访单位供图

● 近日,深圳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开通了由深圳湾口岸始发至前海、宝安中心的M507快线

● 近日,深圳首个高速全液冷超充站“深高速长圳服务区超充示范站”正式投入运营,充电5分钟,最高续航200公里,实现极速补能。

● 9月粤B车牌指标数量公布。

● 近日,深圳皇岗海关在福田口岸旅检进境渠道发现一名女性身藏15条蛇入境,已被查获。

● 深圳各口岸今年出入境人数突破1亿人次

-------------------------------

各区资讯

● 福田:2023第十四届深圳打击乐文化节近日开幕,活动地点遍布深圳福田区各大商圈及文化场馆,将持续至10月5日。

(图源:明辉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 盐田:坪盐通道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 南山:近日,蛇口举办首个周末常态友好宠物市集,举办时间为从9月起,每月的第一周以及第三周的周末。

● 龙华:龙华区第四轮汽车促销活动申请平台已于9月11日开放申请。

● 大鹏:近日,深圳大鹏新区坝光古银叶树群入选全国“100个最美古树群”,成为全国唯一入选的红树林古树群。

-------------------------------

天下事

● 9月11日,东莞公积金新政实施,公积金可提取用于支付首付款,多孩家庭租房提取规定比例提至100%

第134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举办,预计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参展。

● 一份被称为数字版“中国肥胖地图”的研究报告出炉,我国有超过34%的人体重超标,肥胖人群比例接近15%。而广东的总体超重比例,在全国排名最低。

● 近日,有网友在李佳琦直播间表示某品牌眉笔越来越贵,李佳琦回怼称“多找自己的原因,这么多年工资涨没涨有无认真工作”引发争议。9月11日晚,李佳琦在直播间哭着道歉详情链接>>

●9月11日,据中国国际航空官方微博消息,关于9月10日CA403航班事件,初步判断系发动机机械故障所引发,目前正进一步调查。详情链接>>

两地调整购房政策!青岛全域取消限购,济南取消部分区域购房限制。

● 近日,襄阳盛世唐城被指区别对待中外游客,该景区致歉。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9月11日完成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首次约7800吨的海洋排放。预计第二次排放最早将于本月下旬开始。

● 据美媒报道,洛杉矶市叫停了对玛丽莲·梦露故居的拆除工作。洛杉矶市议会现已将这幢住宅划定为历史文化建筑.

●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摩洛哥强震影响超30万人。目前震后搜救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

科技财经

● 北半球光学时域巡天观测口径最大、能力最强的墨子巡天望远镜在青海开始设备调试,将于近期开始试观测。

● 上周,国际油价延续了此前一周的涨势。美油期价和布油期价的涨幅都在2.3%上下。进入9月份,国际油价已经上涨超过了4%

● 9月11日,上证指数涨0.84%,深证成指涨0.98%,创业板指涨0.66%。医药股全天领涨,CPO领衔AI概念股午后发力;汽车、券商表现不俗,华为产业链出现分化。

-------------------------------

问政

阳台山有一段台阶路很陡,台阶面又窄小,有安全隐患。(点击文字阅读)

-------------------------------

直播预告

-------------------------------

-小新福利-

开心麻花喜剧又来咯

小新带你免费看

↓↓↓

1. 复制关键词:

开心

2. 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3. 点击“发消息”

进入对话框

在对话框回复

“开心”

获取链接参与抽奖

9月13日12:00前

完成上述操作的用户

即有机会获得

《莎士比亚别生气》

演出门票两张

⭐️ 温馨提示:中奖后,需在二十四个小时内联系小新,否则中奖名额作废。谢谢配合~

*本活动解释权归深圳新闻网

-------------------------------

活动信息

“十一”不想宅家?

不想做出游攻略?

跟着小新来场新疆漫游记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小新周末去哪儿-新疆研学群

即可开启“十一”新疆游预报名

配音:张蓝云

编辑:赵子瑄、马静欣

校审:吴俊霞、吴超、何畅

转载请注明

[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