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9-12 07: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9月11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成效,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认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1310”具体部署,落实省委常委会在深圳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要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凝聚团结奋进强大合力、贡献更多智慧力量。要围绕深圳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加快建设具有深圳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助力深圳扛起经济挑大梁的政治责任中履职尽责,彰显政协担当;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走好政协特色的群众路线,在深圳锚定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这个宏伟目标上发挥更大作用;要纵深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工作体系化建设,在吃改革饭、走开放路、举创新旗上体现更大作为;要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市委工作部署转化为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各自岗位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制,拿出一天比一天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一天比一天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全年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谋划明年工作,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王大平、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