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09-12 07: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9月1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干部教育培训在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素养好、能力素质强、业务水平精的特区政协干部队伍。要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需要,不断增强教育培训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夯实干部教育培训基础保障,切实把干部教育培训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坚定不断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的信心决心,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助力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部署要求,为深圳坚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作出政协贡献。要强化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部署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办公厅市纪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纪检监察专责监督协调联动的意见》。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王大平、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