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提升服务质量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2023-09-06 07: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提升服务质量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9月5日,市政协主席林洁带队前往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召开8家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深业泰富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迪晟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深圳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等单位和福田区、罗湖区、龙华区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回应企业诉求并为企业讲解相关惠企政策,积极为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出谋划策。

林洁对企业长期以来扎根深圳、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机遇,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不断创新、勇于开拓,用足用好各类政策,加快实现更好发展。市直部门、驻深单位和各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服务空间,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排忧解难。要深入研究、吸纳企业提出的共性意见建议,主动为企业宣讲、匹配各类政策,给企业更多“阳光”让企业更“灿烂”,共同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