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9-05 21: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9月5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与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董事长陈建光进行座谈。

覃伟中向中冶集团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绿色化、工业化、智能化的现代建筑产业,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中冶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深圳良好的产业基础、创新生态和营商环境,加大在深投资和业务布局,实现企业与城市互利共赢发展。

陈建光介绍了中冶集团发展情况,表示中冶集团愿积极深化与深圳各领域务实合作,努力为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建筑业转型升级、保障性住房、市政基础设施、智能建造、新能源新材料、生态环保等领域开展合作。

深圳市副市长张礼卫,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等参加活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