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林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08-31 07: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林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8月28日,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安排,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工作实际,深入检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结合学查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深圳实践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全方位检查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林洁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非中共党员副主席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在发言中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

林洁在总结讲话时说,要在铸牢政治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主张和重大决策转化为委员思想共识和政协履职实践。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升谋划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派和实干家。要在提升能力本领上走在前、作表率,助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最佳实践地。要在践行为民宗旨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走在前、作表率,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林洁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善始善终、慎终如始,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

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田夫、姜建军、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乔恒利列席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