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的公告
2023-08-28 09:29
来源: 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人工智能朗读:

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的公告

2024年,深圳市政府将继续推动实施一批民生实事项目。为充分听取市民群众意见建议,更科学更有针对性地研究确定民生实事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深圳市民生实事备选项目。

一、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9月8日止。

二、征集内容

市民在深圳城市工作生活中认为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育儿、交通、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平安、文化体育、城市宜居、生态保护、民生兜底保障等重要民生领域。

三、征集要求

(一)合法性。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属深圳市政府事权范围。

(二)可行性。客观条件允许,原则上所提项目及工作内容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普惠性。社会普遍关注、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明显。

(四)准确性。事项明确、表述清晰、文字简练。

四、征集方式

(一)登录“深圳政府在线”(http://www.sz.gov.cn/)点击“政民互动”—“征集调查”—“关于征集2024年深圳市民生实事备选项目的公告”页面填写并提交建议。

(二)登录深圳新闻网、“深圳发布”微信公众号、“i深圳”APP,点击相应链接填写并提交建议。

填写时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12345市民热线进行咨询。

衷心感谢您对深圳市民生实事项目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2023年8月28日

670b2e7d3106370bbb1162bbcd204e36_IH8f9DdyF2bJoAAAAASUVORK5C%0AYII=.png

扫码填写并提交建议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