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8-26 10: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8月25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与中汽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安铁成一行会谈。

覃伟中向中汽中心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等“20+8”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加快建设全球领先的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希望中汽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深圳良好的产业基础、创新生态和营商环境,加大在深汽车技术研发布局,携手打造新一代世界一流汽车城,共同为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贡献力量。

安铁成介绍了中汽中心的发展情况,表示中汽中心愿与深圳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汽车产业生态建设、关键技术突破、国际标准推动、大数据应用及数字化转型等重点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中汽中心副总经理周华,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等参加活动。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