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到福田区开展接访工作 把惠民生的事办实 暖民心的事办细 顺民意的事办好
2023-08-25 07: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到福田区开展接访工作 把惠民生的事办实 暖民心的事办细 顺民意的事办好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到福田区开展接访工作。

在福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覃伟中接访了莲花街道市政大院小区居民代表,认真听取并现场解决群众反映的社区加装电梯等问题。覃伟中指出,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学习运用好“浦江经验”,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不断提高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活动。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