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竭智尽力推动深圳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2023-08-21 07: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竭智尽力推动深圳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在深圳调研时的部署要求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防汛救灾安全弦,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助力筑牢防汛救灾安全堤,汇聚“政”能量,“协”力抗汛情。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把握中华文明“五个突出特性”的内在逻辑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为我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上来,竭智尽力推动深圳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要赓续弘扬特区精神,勇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示范窗口。

当天,市政协党组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为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在当天召开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领导结合牵头负责的主题教育调研情况,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会议要求,要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真正让调研成果从“纸上”落到“地上”,为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王大平、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