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以更精准有效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2023-08-16 07: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以更精准有效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8月15日,市政协主席林洁带队前往福田区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调研,主持召开挂点企业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座谈会上,香格里拉大酒店(深圳福田)、百胜餐饮、金拱门食品、百朗商贸、李宁体育等11家企业分别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相关诉求。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职能部门和驻深单位、部分国企以及福田区、南山区有关负责人现场回应企业用地、用工、融资等诉求,为企业讲解相关惠企政策,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林洁充分肯定各企业长期以来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餐饮、服贸是民生行业,牵动千家万户。各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很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各区、各部门、各单位也竭力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林洁表示,希望各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抓住机遇,既瞄准市场现实需求也不断开发新的需求,向创新和管理要发展力。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在新征程上以崭新的姿态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各区、各部门要继续优化服务,改善营商环境,稳定预期。要积极开展提振消费信心工作,继续加强组织品牌活动来带动餐饮、服贸等与市民息息相关的各行业稳步发展。要放下身段,多听取企业意见,以更精准有效的服务提升企业的“获得感”。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