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这些地方禁停电动车!违者最高罚1000
2023-08-15 0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这些地方禁停电动车!违者最高罚1000

9dc745a02a430c97013a9ee455c23268.png

这是第1442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深圳将严格规定电动自行车的停放

违规停放、放置的单位

最高处罚5000元

个人最高处罚1000元

新修订的《深圳经济特区消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近日经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并拟于今年11月1日起实施。

《条例》规定公共门厅、楼梯间、电梯轿厢,以及用于居住、办公等人员聚集的室内场所,禁止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及其蓄电池停放、放置或者充电。违规停放、放置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和蓄电池,且拒不改正的,对单位处一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

电动自行车如何停放和充电?根据《条例》,对拟建、在建的住宅小区、住宅建筑和人员密集场所等建设项目,要求建设单位设置集中停放、充电场所;对既有建筑场所,要求其产权人、管理人或者使用人设置或者改造集中停放、充电场所,并要求区人民政府为无法设置集中停放、充电场所的既有建筑场所,优先就近规划公共集中停放、充电场所。

今日天气

05d87a89a8aa3b1236bf5758effed391.png

深圳市今日多云,有短时(雷)阵雨;气温27-32℃;西南风3级;相对湿度70%-95%。

有雨当然要带伞啦

小新这就来送福利!!

↓↓↓

1. 复制关键词:

雨伞

2. 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3. 点击“发消息”

进入对话框

64a623f75d55bc3ae3290d65ed5182b7.jpg

在对话框回复

“雨伞”

获取链接参与抽奖

fdbfe2b7cf4998d7ef43911c5f24a677.jpg

8月18日12:00前

完成上述操作的用户

即有机会获得

深圳新闻网定制雨伞一把

温馨提示:中奖后,需在十二个小时内联系小新,否则中奖名额作废。谢谢配合~

*本活动解释权归深圳新闻网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