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宋曙光孟凡利出席活动
2023-08-03 18: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宋曙光孟凡利出席活动

深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宋曙光孟凡利出席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8月3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信保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曙光一行会谈。

宋曙光介绍了中国信保有关情况。他说,深圳拥有良好区位和产业优势,中国信保将充分发挥政策性职能,以协议签署为契机,更好对接深圳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共同促进深圳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孟凡利感谢中国信保对深圳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新业务新模式,更好服务从事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和境外投资的企业,推动深圳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更多共赢成果,携手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深圳将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领域开展合作。

市领导陶永欣、王守睿,中国信保张辉等参加活动。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