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联合圣保罗集团萨韦里奥·佩里西诺托一行会谈
2023-08-02 18: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联合圣保罗集团萨韦里奥·佩里西诺托一行会谈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8月2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联合圣保罗集团代表、欧利盛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萨韦里奥·佩里西诺托一行会谈。

孟凡利欢迎萨韦里奥·佩里西诺托一行来访,并介绍了深圳经济和金融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愿意和联合圣保罗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金融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互利共赢成果。我们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支持外资外企在深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萨韦里奥·佩里西诺托介绍了公司及在华业务发展情况,表示非常看好深圳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探讨更多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陶永欣、王守睿参加会谈。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