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驻深部队官兵
2023-08-02 07: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领导慰问驻深部队官兵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唐光明)“八一”建军节前夕,深圳市领导分别慰问了驻深部队,肯定了驻深部队为深圳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发展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7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新国率队赴位于龙岗的驻深某部队走访慰问。余新国肯定了部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参与地方抢险救灾、应急处突、重大活动安保等所作的贡献,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深圳经济社会建设。

7月28日下午,副市长陈清率队赴位于光明的驻深某部队走访慰问。观看并详细了解驻深部队的发展历程、军队建设和军营生活,与部队官兵进行了轻松愉悦的交流。陈清肯定了部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地方抢险救灾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希望驻深部队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持续支持深圳经济社会发展。

余新国、陈清均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双拥共建、安置优抚等工作,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增光添彩。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