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率队看望慰问深圳警备区官兵 共庆光辉节日 共叙鱼水深情
2023-08-01 07: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率队看望慰问深圳警备区官兵 共庆光辉节日 共叙鱼水深情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7月3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林洁率八一拥军慰问团到深圳警备区走访慰问,与官兵们共庆光辉节日、共叙鱼水深情。深圳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出席活动。

林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深圳警备区官兵长期以来为深圳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深圳警备区扎根鹏城大地,情系深圳人民,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强军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深圳警备区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勇担重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深圳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支撑,持续营造关心支持军队、尊崇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