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率队慰问驻深武警部队官兵 送上节日祝福 共话鱼水深情
2023-08-01 07: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骆文智率队慰问驻深武警部队官兵 送上节日祝福 共话鱼水深情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慰问部分驻深武警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共话军地鱼水深情。

骆文智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广大武警驻深部队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完成军事保障任务的同时,积极服务地方发展,为深圳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充分彰显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参与深圳经济社会建设,在深圳高质量发展中担当更大责任,作出更大贡献。深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军人军属解决后顾之忧,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暑葵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