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会见印尼努山塔拉新首都管理局主席班邦·苏桑托诺一行
2023-07-30 08:5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会见印尼努山塔拉新首都管理局主席班邦·苏桑托诺一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7月29日,市长覃伟中会见印尼努山塔拉新首都管理局主席班邦·苏桑托诺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深圳将以中印尼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为契机,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在经济贸易、产业转型、文化旅游、智慧城市等领域务实合作,积极支持印尼新首都努山塔拉城市建设,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班邦·苏桑托诺积极评价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说,希望能够与深圳进一步深化合作,谋求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推动两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印尼驻广州总领事斌德加,市领导王守睿,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