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人民政府与复星医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7-28 07: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区人民政府与复星医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7月27日,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覃伟中、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坪山区与复星医药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开展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广泛集聚创新资源,培育壮大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和大健康产业,开展创新研发孵化和产业赋能,助力坪山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推动深圳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全球化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的业务包括制药、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疗健康服务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复星医药以患者为中心、临床需求为导向,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许可引进、深度孵化的方式,持续丰富创新产品管线,提升新药的研究与临床开发能力,加快创新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和转化落地。

深圳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启宇参加活动。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