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中国日本商会本间哲朗一行会谈
2023-07-27 20:3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中国日本商会本间哲朗一行会谈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7月27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中国日本商会会长、松下控股株式会社全球副总裁本间哲朗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本间哲朗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更多日资企业来深投资兴业,不断实现更多互利共赢成果。我们将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支持外资外企在深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本间哲朗表示十分看好深圳未来发展前景,将积极发挥商会作用,促进更多日资企业与深圳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陶永欣,中国日本商会副会长、AGC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上田敏裕等参加会谈。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