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热搜!腾讯最新回应
2023-07-27 08: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热搜!腾讯最新回应

这是第1429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据公开信息披露,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日前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中,许可经营项目新增房地产开发经营,一般经营项目新增非居住房地产租赁。

腾讯是要进军房地产了?记者从腾讯内部人士获悉,此次腾讯申请补充房地产开发及租赁的经营范围,并非为了开展普遍意义上的地产类业务,而是为了满足正在建设的新园区——大铲湾项目开发过程中的业务需求。

大铲湾项目以腾讯自用产业园区为核心,同时也会设立一些诸如办公物业、会议中心、商业等公共配套设施,这些附属设施的开发和运营涉及到对外经营,因此需依照法规补充相关资质。

今日天气

图片

深圳市今日晴天间多云,局地有(雷)阵雨,雷雨时伴有7-8级短时大风,天气酷热;气温29-36℃,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最高气温可达37℃或以上;西北风3级;相对湿度50%-90%。

- 小新福利 -

绚丽变幻的灯光

耳边的呐喊和尖叫

不由自主地摇晃、跳跃的身体……

小新来送票

QQ音乐巅峰音乐节

等你现场解锁

image.png

image.png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 第7期粤B摇号结果公布。

图片

● 2023年7月起,根据《广东省失业保险基金省级统筹经办规程》相关规定,深圳市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须每月进行资格核对。无正当理由连续两个月不按照规定核对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将终止发放其失业保险金。

● 7月25日,深圳市商务局公布首批深圳市级示范特色商圈(步行街)和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名单。

图片

● 深汕西高速公路改建项目长沙湾跨海特大桥左幅主墩全部完成,进入上部连续刚构实质性施工阶段。建成后将实现深汕与汕尾 30分钟与深圳市区 90分钟公路快速互达。

● 2023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将于8月20日至26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如果中国女子冰球队2024年和2025年均留在甲级A组,深圳将在未来两年继续举办该组别比赛。

● 近日,深圳莲花山公园和塘朗山公园上新了智慧跑道。

● 深圳共有310家企业通过审核成为第五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新增数量全国第一。

● 海南航空计划于9月20日起新开通深圳—米兰国际航线,这是海南航空第三条直飞意大利的航线。

图片

深圳—米兰航线航班信息。(海南航空供图)

● 深圳市2023年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批次录取顺利结束。7月26日起,考生可登录深圳招考网查询普高自主招生录取信息。详情>>

● 7月28日20时,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拉开帷幕。截至目前,深圳共有5位体育健儿将在本届大运会上亮相,分别参加游泳、跳水及体操比赛项目。

-------------------------------

各区资讯

● 南山:留仙小学改扩建计划,大学城配套学校项目,兰芷三路项目和渔人码头公共配套设施(一期)项目已完成建设竣工验收。

● 宝安:“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23”深圳国际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大鹏:近日,深惠城际大鹏支线葵涌站第92幅地连墙钢筋笼成功吊装入槽,已经完成全部地连墙施工任务的33%,预计2026年建成通车。

● 大鹏:近日,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鹏城社区“24小时不打烊”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开张”。

● 7月25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首家智能机器人实体店开业。

● 前海:近日,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发布“2022-2023年度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指数”,在全国54个自贸片区中,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以90.87分位居第一。

-------------------------------

活动信息

漫长的暑假

还不知道怎么安排?

来!跟着小新一起奔向

新疆研学行!

戳链接报名

↓↓↓↓↓↓

周末去哪儿 | 突然爆火!

深圳人朋友圈刷爆!新疆游来了→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新疆研学”群

及时了解最新活动资讯

还有活动负责老师实时解答各种疑惑!

图片

或者跟着小新一起

探索太空的奥秘

戳链接报名

↓↓↓↓↓↓

周末去哪儿 | 深圳这里火了!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小新周末去哪儿”群

还有活动负责老师实时解答各种疑惑

图片

-------------------------------

问政

● 一份外卖5个盒还送电烤锅,你遇到过“包装刺客”吗?(点击文字阅读) 

● 官方回应:大沙河生态走廊电动自行车不能进了?(点击文字阅读)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同时也可以去论坛发表评论参与其他话题讨论。

image.png

-------------------------------

天下事

香港铁路7月25日发布公告:受台风影响天气恶劣7月26至28日部份往来香港西九龙站与深圳北、潮汕、厦门一带的车次已经取消。

图片

● 中国南方航空发布“关于受第5号台风‘杜苏芮’影响部分南方航空航班调整的温馨提示”。

图片

● 市场监管总局近日公布《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明确自2023年12月1日起,销售生鲜食用农产品不得使用“生鲜灯”误导消费者。

● 2023年秋季起,多地公办高校学费将涨价,涨幅在20%-40%,上海有大学学费最高上涨50%。

● 近日,国产榴莲在海南三亚上市,首次上市的国产榴莲可实现“树上熟”,价格预估为每斤60元左右。详情>>

图片

● 上海市消保委:妙鸭相机无法退款,涉嫌侵害消费者公平交易权。

● 日前,武汉地震监测中心遭美网络攻击,非法控制窃取地震烈度相关数据。详情>>

●湖南岳阳回应“17岁少年疑遭枪击身亡”,称因枪支走火导致,该射击俱乐部法人李某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射击体验者刘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详情>>

● 理想汽车回应“用户被远程锁车”,称信息传播者所说“强制在官方服务网点”维修无事实依据。

● 7月28日晚,天宇将上演—“月掩心宿一”,届时,恒星心宿一由月球暗边缘掩入,全程可见。

● 世界泳联7月25日表示,将在游泳赛事中试行“开放组别”,并允许跨性别运动员参与该组别赛事。

● 当地时间7月25日,巴黎奥组委揭晓了本次奥运会及残奥会的火炬设计。

图片

-------------------------------

科技财经

● 当地时间周二,OpenAI宣布安卓版ChatGPT已正式上线,目前美国、印度、孟加拉国和巴西四国的安卓用户可进行下载。

● 7月25日,“海上施工利器”4000吨全回转起重船“海峰2001”在江苏南通交船,未来将用于大型海上结构设施的吊装作业。

● 近日,《新科学家》周刊刊发题为《对现实的重新思考:整个宇宙会不会就是一个量子单体》的文章,提出宇宙或许是一个巨大且特别的量子。

● 国家发改委:自7月2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275元和260元。

图片

● 7月26日三大股指集体低开。早盘两市震荡下行,午后两市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至7月26日收盘,上证综指跌0.26%,科创50指数跌0.29%,深证成指跌0.47%,创业板指跌0.08%。

编辑:林家明、实习生钱翰辰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冰冰、吴超、郑创彬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