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会见香港工程科学院院长滕锦光一行
2023-07-22 08: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覃伟中会见香港工程科学院院长滕锦光一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7月21日,市长覃伟中会见香港工程科学院院长滕锦光一行。

覃伟中对滕锦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希望加强与香港工程科学界的广泛深入交流,推动双方在科技创新、高等教育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滕锦光表示,在深期间先后考察了华为、比亚迪等企业,感受到深圳创新的强劲活力和深港合作的巨大潜力。香港工程科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交流合作,构建深港科技产业协同创新生态。

市领导王守睿,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会见。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