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外汇形势下如何破局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联合骏德集团举办外贸业务沙龙
2023-07-21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当前外汇形势下如何破局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联合骏德集团举办外贸业务沙龙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1日讯(记者 朱琳)近日,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联合骏德集团举办了香港新政与外贸分析线下讲座,宣传解读汇率风险中性。

本次沙龙在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四楼会议室举行,由宁波银行深圳分行金融市场部高级副经理杨柳及骏德集团海外财税专家潘志珍担任主讲老师,共邀约40余家进出口企业的财务人员及高管参加。

活动现场,潘志珍分享了香港公司日常合规维护解析、香港离岸豁免最新政策解析及香港审计报税方式。杨柳讲解了风险中性视角下的汇率市场分析,介绍了该行外汇金管家APP及小程序的比较优势。

提问环节中,在场老师用简单生动的词汇,将看似复杂的外汇情形解释得清晰明了,获得参会人员的频频赞许。

此外,通过本次学术沙龙的开展,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借助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批量触达到场的企业高管及财务,为业务落地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均由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周浩桦]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