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赴盐田区开展走访调研及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2023-07-21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赴盐田区开展走访调研及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根据全市主题教育“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部署及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0日,市党代表、市政协主席林洁赴盐田区开展走访调研及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林洁首先前往百泰集团,了解企业创新发展情况。百泰集团是集生产加工、批发销售、零售加盟、文化典藏、金融投资等于一体的现代化黄金珠宝产业集团。集团持续坚持创新,截至2023年6月底,拥有有效专利520项,围绕珠宝贵金属饰品加工制造等方面,参与制定企业标准50多个,行业内各项标准25个,参与在编标准7个。林洁充分肯定企业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增强信心,继续求创新谋发展。

随后,林洁前往沙头角深港“双创”夜市“小港夜”。“小港夜”是由深港两地创业青年共同打造的创意网红新地标,目前引进了40家港风商户及200多款本土特色美食、文创商品,受到群众喜爱。林洁详细询问相关运营情况,勉励创业青年经营好这一商业IP,为沙头角深港国际消费合作区建设、深港青年“双创”做出更大贡献。

2022年,盐田区桥东社区被市政府列为火灾高风险区域进行挂牌督办。经社区党委重点专项整治,截至今年6月,已完成全部整改任务,如期实现“摘牌脱帽”目标。在听取桥东社区汇报后,林洁强调,要高度重视社区安全治理工作,确保社区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在盐田国际创意港党群服务中心,林洁现场接访群众并协调解决辖区群众工资拖欠问题和住宅小区选聘物业问题。她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要高度重视百姓的身边事、天天有感的事,坚持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助力深圳打造民生幸福标杆城市。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