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我应 | 龙华龙光玖钻停车场出入口和消防通道被堵塞?街道:整改工作持续推进中
2023-07-20 21: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呼我应 | 龙华龙光玖钻停车场出入口和消防通道被堵塞?街道:整改工作持续推进中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0日讯(记者 李昕阳 实习生 骆委良)近日,有网友反映龙华区龙光玖钻停车场及消防通道附近移动摊贩过多,造成市民出行拥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记者联系相关部门后了解到,摊贩摆放位置未处在消防通道上,针对流动摊贩管理问题,民治街道已持续开展相关工作。

在现场,记者看到龙光玖钻停车场出入口附近确有流动摊贩在道路两侧,对车辆及行人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并未发现有商贩占用消防通道的情况。记者致电龙华区民治街道,对方表示,目前街道已陆续开展流动摊贩整治工作,同时加强对摊贩的消防安全教育。

民治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对流动摊贩加强劝导,常态化进行法律法规以及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讲普及,发放温馨提示;强化相关执法队伍执法,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劝离流动摊贩,对违规改装的摆摊车辆,协同职能部门进行暂扣;并增设隔离柱,保留可供行人、自行车、电动车正常通行空间的基础上,在人行道出入口增设隔离柱,阻止流动摊贩的大型电动车进入。

[编辑:陶倩 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