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戴厚良孟凡利覃伟中出席活动
2023-07-20 21: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戴厚良孟凡利覃伟中出席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7月20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与中国石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一行会谈。

戴厚良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对接交流,持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孟凡利、覃伟中感谢中国石油集团长期以来对深圳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们说,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期盼以协议签署为新起点,推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互利合作,在深有更多的投资和业务布局,不断取得更多共赢发展成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能源和新能源产业、海洋经济、金融及国际贸易等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黄敏、陶永欣,中国石油集团任立新、万军等参加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