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坚定信心谋发展 惠企利企纾企困
2023-07-20 07: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坚定信心谋发展 惠企利企纾企困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7月19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发言,提出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相关诉求。市发展改革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职能部门和南山区、宝安区有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和诉求与企业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林洁充分肯定各企业近年来克服困难,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她表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企业强,城市才能强,经济才能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各项稳增长的政策措施,为市场主体更好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把握机遇,铆足干劲,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

林洁要求,市各职能部门、各区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多谋惠企之策,多行利企之举,推动各类惠企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统筹做好要素保障,加强政企沟通,推动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共同努力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提档升级。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要及时研究,抓好跟踪督办,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座谈。 


[编辑:李扬]